法国总理菲永:我们需要中国 希望修复对华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总理菲永:我们需要中国 希望修复对华关系
2009年02月06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当地时间周四(5日)表示,法国希望加深与中国的关系。

  菲永在法国议会上称:“我们需要中国,世界也要靠中国走出经济衰退。”菲永还强调,西藏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

  报道称,在法国总统萨科齐去年12月拒绝取消与达赖的会面后,中法关系降至冰点。北京随后取消原定于去年12月1日在法国举行的中欧峰会。法国时任欧盟轮值主席国。

  报道还称,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将于下周访问中国。稍早法国曾尝试改善两国关系。

  中国此前表示修复中法关系完全取决于法国。

  中国总理温家宝近日访问欧盟总部期间,中欧双方商定将尽快举行第11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