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任命堪萨斯女州长为其卫生部部长(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将任命堪萨斯女州长为其卫生部部长(图)
2009年03月01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瑟琳-西贝利厄斯(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官员2月28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堪萨斯州长凯瑟琳-西贝利厄斯担任其新内阁卫生部长。有报道说,西贝利厄斯已经接受提名,正式宣布将于周一(3月2日)做出。

  早先曾有揣测将塞比留斯和几项内阁部长职务挂钩,但西贝利厄斯均表示,她将专心于自己在堪萨斯的工作。

  卫生工作项目在奥巴马的国内政策中占有中心位置。西贝利厄斯新工作的主要内容是为4600多万没有保险的美国人提供医疗保险。对于这位新卫生部长来说,不断上涨的医疗费用将是另一个急需解决的难题。

  凯瑟琳-西贝利厄斯现年60岁,来自一个政治家庭,她的父亲约翰-基利根曾任俄亥俄州长。西贝利厄斯和父亲是美国历史上唯一的一对州长“父女档”。现年60岁的西贝利厄斯目前正在她的第二届也是最后一届的堪萨斯州长任上。

  西贝利厄斯在早先的奥巴马和希拉里•克林顿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争中一直支持奥巴马。她的卫生部长任命尚需获得众院通过。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