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方文件公开宣称以色列为拥有核武国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军方文件公开宣称以色列为拥有核武国家
2009年03月09日 08: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军方在近期公布的一份文件中将以色列定义为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打破美国在此问题上一贯持有的模糊表态。

  以色列《国土报》8日援引美军联合部队司令部公布的《联合作战环境》文件报道,从以色列、伊朗到巴基斯坦、印度,再到朝鲜和俄罗斯等国,有核国家成拱形分布,美国对这些地区持有浓厚兴趣。此前,美国公开的官方文件极少提及以色列核项目,美军高级官员也从未以官方身份公开指出以色列是有核国家。以色列官方在发展核武器问题上态度模棱两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拥有核武器。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006年12月参加国会批准他任命的听证会时指出以色列是有核国家。但他上任之后不再发表类似言论,并称听证会上的言论是以“个体公民”身份发出的。这份《联合作战环境》于去年12月发布。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