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外交部:愿与中国保持“稳定而缓和”的关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外交部:愿与中国保持“稳定而缓和”的关系
2009年03月11日 02: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外交部10日表示,法国高度重视法中战略伙伴关系,愿与中国保持“稳定而缓和”的关系。

  法国外交部新闻司官员德萨尼奥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法方注意到中国外长杨洁篪近日关于法中两国关系的表态,法国一直高度重视与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将继续本着互信和相互尊重的精神,同中方进行合作,加强双边对话。

  他说,法方希望与中国保持“稳定而缓和”的关系。

  本月7日,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一直高度重视推进中法关系,并为此作出了重大努力。当前中法关系发生了问题,责任不在中方。他希望法国方面对中方的重大关切作出正面的、积极的回应,并表示对中法关系的长远发展抱有信心。(新华网巴黎3月10日电 记者李学梅)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