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南部发生军队与叛军武装冲突 27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南部发生军队与叛军武装冲突 27人死亡
2009年03月28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军方说,在该国总统阿罗约访问南部棉兰老岛之际,菲军队与穆斯林反叛武装在南部发生冲突,27人丧生。

  据悉,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马京达瑙省Mamasapano镇,大约60名反政府武装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成员26日袭击了军方一个安全巡逻队。

  军方说,冲突中有20名反叛武装人员死亡,政府军方面则有7人被打死。

  本次冲突没有影响阿罗约27日的行程,但事发地据称距阿罗约预定访问的马京达瑙省首府苏丹库达拉市只有10公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