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州遭山火和龙卷风侵袭 造成居民伤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数州遭山火和龙卷风侵袭 造成居民伤亡(图)
2009年04月11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龙卷风吹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1日电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森林大火摧毁了数十座住房,致使2人丧生。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林火星期四开始肆虐,借助强大的风力火势愈演愈烈。当地消防员奋力救火。火灾在俄克拉荷马州导致一条高速公路关闭,造成数十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

  警方表示,林火在俄克拉荷马州东北部摧毁了大约100座住房,德克萨斯州的两座城镇也受到严重影响。

  德州当地媒体称,山火吞噬了一名电视记者的家,这名记者和他的妻子当场丧生。俄克拉荷马卫生部门的数字显示,有34人受伤。

  与此同时,临州阿肯色州的一座城镇遭到龙卷风的袭击,3人死亡,至少22人受伤。

  当地政府正在评估损失,并寻找更多可能存在的灾民。龙卷风连根拔起了100岁的树木,摧毁了美国内战时期修建的房屋,掀起了一所社区学院的屋顶。

  美联社引述当地警长说,在龙卷风袭来之前,那里的天空变成了绿色。

  龙卷风和林火席卷美国南部和中西部,造成一些地方停电。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女子被树木压伤。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