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已致289人死亡 废墟再现生命迹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地震已致289人死亡 废墟再现生命迹象(图)
2009年04月11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国葬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1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意大利10日为地震死难者举行国葬,地震已导致289人死亡。

  搜救人员10日在一处废墟探测到生命迹象,搜救犬也发出相应信号,这是地震发生5天来再次发现生命迹象,目前搜救人员正在加大力度集中救援中。

  另外,拉奎拉市10日的葬礼现场聚集了数千人,现场共摆有205具棺材,许多棺材上还覆盖着鲜花和死难者的照片。

  较小的白色棺材里放的是遇难儿童的尸体,被放在装有他们父母尸体的棺材上。有的箱子上面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

  “今天人们很悲恸,也很愤怒,” Piero Faro说,“他们的房子就这么倒掉了,这本不应该发生。” 他的朋友,65岁的Paola Pugliesi及儿子,45岁的Giuseppe均在地震中丧生。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政府领导人和罗马天主教廷高级教士共同出席葬礼仪式。

  6日凌晨2:53(北京时间8:53),意大利发生30年来最严重的地震,意大利政府将10日作为“全国哀悼日”。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