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卢武铉接受检方传讯调查 自称"很抱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接受检方传讯调查 自称"很抱歉"
2009年04月30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30日到韩国大检察厅接受询问。他从金海市峰河村私宅出发前往首尔瑞草洞大检察厅(车程353公里左右),接受长达9个小时以上的严密调查后,当晚返回峰河村。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各家媒体记者将乘车追踪,而且各大电视台利用直升机,空中直播卢武铉的移动情况。卢武铉可能在服务区暂时休息,但午餐很有可能在车上吃事先准备的便当。

  据韩联社消息,卢武铉30日在前往首尔接受检察调查,从峰下村启程之前简单地接受了传媒采访。他说:“很抱歉让各位失望。”

  卢武铉一行乘坐的大巴跑5个小时就到达大检察厅前庭,届时迎接他的是在场的上百媒体记者。

  卢武铉在大检察厅事务局长的陪同下到7楼的中央调查部长李仁圭的办公室进行谈话。

  韩国大检察厅中央调查部29日表示,卢武铉涉嫌在职期间从泰光实业朴渊次会长手中收受600万美元贿赂(违反《特别犯罪加重处罚法》)。

  检方认为,2007年6月29日由前任总务秘书郑相文送至总统官邸的100万美元、2008年2月汇向卢武铉的侄女婿延哲浩的500万美元都是卢武铉开口索要的钱。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