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外长举行会谈 为加强两国关系拉开帷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俄外长举行会谈 为加强两国关系拉开帷幕(图)
2009年05月08日 0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务卿希拉里和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俄外长拉夫罗夫7日在华盛顿举行了会谈。两位外长都形容这次的会谈是有一次“有建设性”的会谈。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会谈之后,希拉里说,她希望两国的关系能够“正常化”,同时也希望把两国的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美俄两国之间在北约东扩、伊朗核计划以及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上看法虽然有所不同,但是在会谈之后,希拉里形容这些分歧是“每个伟大的国家,都像家庭一样,会有意见不同的时候”。

  美俄两国现在正在商讨新的核武器限制条约,希拉里说,在限制核武扩散的问题上,两国应该成为其他国家的榜样。而两国商讨的新的限制核武器条约,是用来取代已经历时30年、冷战时期签订而且将在年底失效的第一阶段战略武器削减条约。

  双方还利用这次的机会,商讨了全球经济、阿富汗以及中东的问题。双方也都表示希望加强两国之间的关系。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