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悉尼一酒吧疑用人粪雪糕待客 警方介入调查(图)

2008年10月30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投诉悉尼“古治湾酒店”内一家酒吧的怀特及其妻子杰西卡和三名家人。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澳洲悉尼海滨旅游区一间著名的酒吧被客人投诉供应的意大利雪糕混有人类粪便,风波愈闹愈大,成为当地瞩目的新闻。据香港《大公报》三十日综合外电报道,店方否认雪榚有问题,并指客人企图勒索一百万澳元。投诉的客人是一家五口,他们坚称雪糕遭店方蓄意放置粪便,以报复他们投诉酒吧噪音太大,事后又企图给予五千澳元“掩口费”。

  和客人闹出风波的酒吧,位于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附近,隶属当地最大、最有名气的海滨酒店之一“古治湾酒店”。

  事发于本月五日,当天刚是榄联盟决赛日,酒吧正播放这场球赛。投诉的客人是怀特,他和妻子杰西卡及其余三名家人,在该间酒店的酒吧点了一份意大利雪糕,杰西卡吃后严重不适。

  杰西卡接受悉尼媒体访问时说:“恶臭直冲我的鼻孔,我连忙呕出,吐在餐巾上。”州政府食物部长麦克唐纳事后证实,在意大利朱古力雪糕上发现有冻结的粪便物体。

  酒吧否认向怀特供应的雪糕藏有粪便,厨师和餐厅经理均表示愿意提供DNA供当局测试,以澄清白。酒店方面亦站在酒吧一方,强调它们自行拿往实验室化验后,并没有在雪糕上发现任何污染物。当地食环署亦介入调查。

  怀特一家的律师史蒂芬.刘易斯说,这不能证明什么。他说:“这次DNA测试是古治湾酒店的噱头,但怀特先生和夫人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并同意给出DNA样本。”

  据悉,怀特事前曾投诉酒吧的音乐声太嘈吵,令他们听不到球赛的声音,因此怀疑今次是店方有意向他们报复。

  怀特说,酒吧经理威廉斯事后曾向他们提出五千澳元“掩口费”,但不肯承认任何责任,家人已交律师办理。

  而餐厅方面则指责怀特企图勒索一百万澳元,并指酒吧也是受害人,被人“插赃嫁祸”,现正进行内部调查。

  这宗“雪糕门”成为当地瞩目的新闻,连日来成为报章头条,亦令当地市民议论纷纷,皆因被投诉的餐厅非常闻名。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