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趣闻荟萃:苏格兰"万鸟归巢""蜘蛛人"又出招

2008年11月14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大千世界为你网罗天下奇闻,“蜘蛛人”、“山寨版”纽约时报、世界上最美丽的臀部、万鸟归巢、两米长的胡子……一一挑战你的视觉极限。

  法国"蜘蛛人"徒手攀登印尼摩天大楼

  世界闻名的法国“蜘蛛人”罗伯特最近又出招了, 12日他又徒手攀登印尼雅加大市区的一座摩天大楼。

  “山寨版”纽约时报宣布伊战结束

  一个专门开展恶作剧活动的美国组织12日印刷了120万份伪造的《纽约时报》。这份堪称“恶搞杰作”《纽约时报》共有14版,无论是报头还是字体字型,都和真正的《纽约时报》一模一样,乍看上去简直真假难辨。不过,这份报纸标明的出版时间为2009年7月4日,其头条竟然是:伊拉克战争结束了。

  世界上最美丽的臀部(多图)

  “世界上最美丽的臀部”决赛12日在法国巴黎举行,来自巴西的Nunes Fronckowiak和来自法国的Saiba Bombote分别赢得女子和男子组的冠军。

  苏格兰小镇"万鸟归巢"奇观(图)

  苏格兰小镇格莱特纳•格林的天空,最近被数百万只飞鸟所占据,它们在日落时分上下翻飞,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仰头张望。媒体11日报道称,这些鸟儿喜好迁徙和群聚,傍晚从别处飞来寻找栖息之所,这才给当地带来这幅“奇景”。

  加拿大一男子胡子近2米

  一名加拿大锡克教徒的胡须长近两米,可能成为世界上胡子最长的人,这一纪录将送交吉尼斯纪录大全委员会,寻求正式认可。

  奥巴马有以色列部族亲戚?

  由奥巴马两年前开始参选那时开始,到现在正式当选,突然有很多人走出来说是他的亲戚。最新一个出来“认亲认戚”的是住在以色列北部加利利区一条贝督部族小村庄的酋长阿卜杜•拉曼。更令人惊讶的是,不单只他一个人声称是奥巴马的亲戚,而是整个贝督部族8000多人都说他们与奥巴马有血缘关系。

  太胖牢房装不下囚犯被提早释放

  加拿大一名体重205公斤的狱囚,由于牢房无法容纳其巨大身躯,加拿大狱政局日前被迫提早释放该名因贩毒入狱的犯人。

  看大千世界更多趣闻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