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商遭遇金融诈骗调查 伪造坠机躲避麻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富商遭遇金融诈骗调查 伪造坠机躲避麻烦
2009年01月14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商人因涉嫌金融诈骗受查,怀疑精心安排了一场坠机身亡骗局,以诈死来逃避罪责。警方推断这名最近与分居妻子办理离婚手续的商人在坠机前,跳伞逃生,再展开新生活。

  38岁的投资经理施伦克于11日向当局发出求救讯号,声称他驾驶的单引擎小型飞机遇到强烈气流,导致挡风玻璃爆裂,说自己不断在流血。军方飞机接报后迅即飞到现场,并试图拦截该架小型飞机,但发现飞机坠落在佛罗里达州北部一处沼泽区,舱门已打开,驾驶舱一片漆黑。

  警方推断,施伦克在发出求救讯号后,蓄意弃机跳伞逃生,最后在亚拉巴马州伯明翰附近降落,展开新生活。警方之所以推断他诈死,是因为失事小型飞机机门大开,坠机现场既没有尸体也没有血。而且,施伦克的财富管理公司因涉嫌金融诈骗正接受调查,妻子提交了离婚申请书,还打输了一场被索偿50万美元的官司,可谓麻烦不断。

  警方同时怀疑施伦克曾于12日早上,在距离坠机现场约362公里的亚拉巴马州柴尔德斯堡露过面。当地警察当天早上遇到一名声称划独木舟遇到意外的男子,该男子只是膝盖以下湿透,还戴着飞行员专用护目镜。但警察还是把男子送到酒店休息,当他们折返时,男子已经用现款付了酒店房租离开,有人目睹他走入了酒店旁的树林。

  印第安纳州当局没有具体说明施伦克拥有的三家财富管理公司受查原因。州务卿发言人加文表示,州证监处于周一获得临时禁制令,冻结了施伦克与其分居妻子的个人财产,以及三家受查财富管理公司的资产。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