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第一夫人在香港痛打英国记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在香港痛打英国记者(图)
2009年01月19日 07:28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不满自己被拍,身处香港度假的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毫不客气地对跟拍的英国记者大打出手。

  法新社1月18日报道,津巴布韦总统夫人名叫格蕾丝 穆加贝(Grace Mugabe),现年43岁。跟拍她的是英国记者理查德·琼斯。据这位倒霉的记者说,1月15日他在香港九龙的香格里拉饭店门外等候这位第一夫人,和他一起的还有《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麦克·谢里丹。他们说,这位第一夫人发现记者后先是命令随行保镖袭击他们并夺走了照相机。随后,第一夫人直接上手,在保镖帮助下琼斯的脸遭到第一夫人痛打。琼斯说:“她异常暴怒,完全疯了。”但该“第一夫人”随行人员,否认其就是津巴布韦第一夫人。

  之后,这两名记者将此事交给香港警方处理。谢里丹对格蕾丝 穆加贝香港度假评论说:“这形成鲜明对照,她的生活奢侈而津巴布韦的人民却生活贫困。”(王启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