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调查报告:男人越有钱 伴侣越“性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调查报告:男人越有钱 伴侣越“性福”
2009年01月19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英国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一项最新调查报告,女人性高潮的次数与伴侣的收入成正比,男性赚钱愈多,枕边人“性福”的频率也愈高。

  据“中央社”报道,负责这项研究的心理学家波利特及倪特尔教授,对5000名受访者进行深度访谈。访问人员对受访者的私人生活,包括性生活、收入等问题都进行了解,受访者中,1534名有男性伴侣的女性,是这项调查研究的根据。

  研究人员发现,其中121名女性在“鱼水之欢”过程中每次都能达到高潮,408名女性则经常有性高潮,另外762人“有时侯会”,243人很少或从来没有。

  波利特说,女性是否能达到性高潮,影响的因素很多,但性伴侣的财富多寡,是重要因素之一。

  他指出,根据研究调查,伴侣的收入愈高,受访女性性高潮的次数也愈多。之前在德国、美国的调查也显示,男性的财富比外型更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