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了身边没亲人 英前副首相给中国新娘"当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结婚了身边没亲人 英前副首相给中国新娘"当爸"
2009年01月19日 08: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赫尔市27岁中餐馆老板楚杰米(音译)和27岁未婚妻钟卫琴(音译)在英国举行婚礼时,由于钟卫琴的家人不在身边,新郎新娘请求常到这家中餐馆用餐的英国前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临时充当“父亲”角色,搀着新娘的手将她送上红地毯。

  普雷斯科特高兴地答应了,不过婚礼中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新郎新娘进行结婚宣誓时,普雷斯科特的手机突然尖锐地响了起来,打断了正在进行的结婚宣誓。当普雷斯科特尴尬地关掉手机后,婚礼才得以继续进行。

  据楚杰米称,普雷斯科特一向爱吃中餐,他也是“中国宫”中餐馆最受欢迎的顾客之一,普雷斯科特的议员选区就在赫尔市,所以他和楚杰米一家已经是老相识了。

  此前普雷斯科特曾经公开声称,“中国宫”餐馆是他最喜爱的餐馆之一,他已经是这家中餐馆10多年的老顾客了。普雷斯科特曾对记者说:“这是世界上我最喜欢的餐馆,我愿意将菜单上的所有菜肴都点一份吃进肚中。”

  据悉,普雷斯科特将于明年的英国选举中从议员位置上退下来,然后成为一名上议院贵族。(来源:台文/现代快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