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40年前曾在澳洲逃过暗杀 嫌犯仍在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女王40年前曾在澳洲逃过暗杀 嫌犯仍在逃
2009年01月28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援引法新社报道,一名退休警探日前声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近40年前在澳洲逃过暗杀,当时谋刺者在她所搭乘的火车山区轨道上,企图让火车出轨。

  前警长麦克哈迪说,1970年4月29日,搭载女王和其夫婿菲立普亲王的火车准备前往橘镇时,一块大圆木被放在火车前面蜿蜒的轨道上。

  这列皇室火车在悉尼西北150公里蓝山山脉的博温菲尔斯地区撞上这块木头,但是火车因行驶得很慢,因此并未冲出轨道,未掉落到陡峭的路堤边坡。

  81岁的麦克哈迪说,这起阴谋被掩盖近40年,他打破沉默的目的是希望有人能够提供有关嫌犯的讯息。这些罪犯从未被捕。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