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年将猫塞进大麻盒 6月大的小猫被逼吸大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青年将猫塞进大麻盒 6月大的小猫被逼吸大麻
2009年03月04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世界上有很多善心民众保护动物,但也有些残忍的人不断虐待动物。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有一名20岁的年轻人,竟然将小猫塞进吸大麻的工具里面,让小猫不断吸入大麻烟,行为相当可恶。

  内布拉斯加州警方1日逮捕吸食大麻的20岁青年舒麦克,发现他用来抽大麻的自制工具盒里面,竟然有一只6个月大的小猫在抖动。内布拉斯加州警官贾瑞特表示,“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事。抽大麻工具盒被胶带封死,小猫被迫吸了很多大麻烟。”

  对此,舒麦克向警方解释,因为小猫太好动了,他希望小猫吸了大麻可以安静一点。贾瑞特说,“当时小猫看来无精打采,有点昏昏欲睡的样子。”

  目前地方的保护动物团体已经帮小猫做检查,了解它是否多次遭到虐待,小猫的主人也将面临吸大麻和虐待动物的指控,不过无论如何,这只名叫“阴影”的小猫,心中应该已经留下了阴影。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