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金融业高层被控视下属若妓女 性行为换花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金融业高层被控视下属若妓女 性行为换花红
2009年03月05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经纪行高级行政人员被控将一名女经纪像“妓女”般看待,又与另外两名女属下发生性行为,然后增加她们的花红。不甘受到性骚扰的女经纪向他索偿500万英镑。

  该名女经纪是51岁的科尔斯卡登,她入禀伦敦一个法庭,指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旗下经纪行Cheuvreux的高级行政人员利斯欺压她,以帮助她的事业前景作交易条件,换取与她发生性行为,但她拒绝后花红遭减扣。她控告利斯性骚扰,要求500万英镑赔偿。

  科尔斯卡登又指利斯传闻与另外两名女同事普里查德和波特有性关系,然后支付她们丰厚花红,数目比其它表现更佳的同事还要高;普里查德亲口告诉她,曾与利斯在一间酒吧会面时被要求脱去胸围,又说见过利斯的裸体。科尔斯卡登说波特也与利斯有染,所以得到特别好处,前年波特就得到12.1万英镑花红,而她自己只有7.4万英镑。

  视若妓女

  案情透露,利斯不断要求与科尔斯卡登发生性行为,更曾经在同事面前乞求她让他吸吮其乳头。他又经常对女下属评头品足,曾经在一名高级同事面前评论她拥有“惊人的乳房”,又曾以金钱利益作交易,希望换取性行为,科尔斯卡登说:“我觉得利斯先生当我是妓女。”辩方指科尔斯卡登证供前后矛盾,质疑她的讲法。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