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访国会山庄 女众议长变影迷:要跟孙子炫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皮特访国会山庄 女众议长变影迷:要跟孙子炫耀
2009年03月07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7日电 好莱坞万人迷布拉德•皮特日前出现在华盛顿的国会山庄,和他一起开记者会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竟然笑咪咪地当下变身小影迷,还自称回家要跟孙子炫耀。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布拉德•皮特5日不是出现在红地毯上,而是到了国会山庄,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一起举行记者会,影星布拉德•皮特说:“谢谢,我只想说,谢谢议长打开大门,让我们进来讨论新奥尔良重建计划”。

  布拉德•皮特一本正经的谈新奥尔良重建计划,而他身旁的议长女士则是乐坏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我真的很高兴小布能来,我的职员也很高兴,我还可和我的小孩还有孙子炫耀,我真的太享受了。”

  就在布拉德•皮特到国会山庄的前一天,乔治•克鲁尼也到白宫作客;CNN主播库柏还问乔治•克鲁尼:“我看到你在难民营和很多小孩在一起,很多小孩呼喊着奥巴马,你有告诉总统吗?假如有的话,总统作何反应?”影星克鲁尼表示:“我当然有告诉总统。 ”

  事实上,不少明星热心公益,难民营或飓风受灾区都可见到他们的身影,而他们也希望说服政治人物关切这些议题,也难怪大明星得经常到国会山庄和白宫报到了。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