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参议员爱德华兹吐实:情妇生子他是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前参议员爱德华兹吐实:情妇生子他是爹(图)
2009年03月07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赖利•亨特
爱德华兹和妻子伊丽莎白(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去年曾参与民主党总统党内初选的美国前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终于吐实,对身罹癌症的夫人伊丽莎白坦承,他是已分手情妇今年2月所生孩子的父亲。

  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报》6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爱德华兹此举是为阻止旧情人赖利•亨特将真相公诸于世。

  爱德华兹之前承认确有婚外情,但否认是新生儿的父亲,他的助选干部安德鲁‧杨曾宣称自己才是孩子的父亲。时至今日,至少在私底下面对老婆时,他终于吐实。

  这位前任参议员采取此出人意料的紧急行动,是因他发现赖利•亨特对于爱德华兹夫人伊丽莎白即将于5月出版《坚韧:谈面对人生逆境》(Resilience:reflections on the Burdens and Gifts of Facing Life's Adversities,暂译)一书,感到很委屈。

  消息人士告诉《国家询问报》,“赖利变得十分易怒且情绪化,爱德华兹担心她可能会抢在伊丽莎白新书出版之前,把孩子父亲身分公诸于世,这样她至少可以抢得先机。” 爱德华兹告诉赖利说,他曾和妻子促膝长谈,承认自己是情妇孩子的父亲。

  这正是赖利一直希望他做的,因为爱德华兹之前对伊丽莎白矢口否认。

  爱德华兹和44岁离婚妇人赖利的婚外情,最早由《国家询问报》揭露,被称为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最大丑闻。赖利在今年2月生下一女婴法兰西丝‧昆恩。

  爱德华兹今年56岁,曾于1999年至2005年担任参议员,2004年和2008年都曾短暂角逐民主党总统提名。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