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储查尔斯致加拿大女子情书拍卖 要价3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王储查尔斯致加拿大女子情书拍卖 要价3万美元
2009年03月07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7日电 英国王储查尔斯30年前写给一名加拿大女子的6封情书,目前正在e-Bay网站上拍卖,要价3万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这6封信是查尔斯王子1976至1980年间,写给加拿大一名为珍妮特的女子。查尔斯王子1981年7月才与黛安娜结婚,所以这6封信是查尔斯结婚之前写的。

  拍卖这6封信的,是洛杉矶一个名为EverythingRoyal公司的负责人卡洛尔。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拍卖的6封查尔斯王子情书都是用皇家纸张书写。

  卡洛尔透露,一封写于查尔斯结婚前一年的信中,查尔斯很坦白地向珍妮特倾诉结婚的压力。查尔斯在这封日期为1980年6月8日的信中写道:“我可以看得出来,我得尽快结婚,这样才能使我身边这些人放松一些……”。

  查尔斯在上封信中又对珍妮特说:“不要担忧,我一旦有任何决定,绝对会先让你知道”。

  卡洛尔表示,查尔斯写给珍妮特的这6封信,情意绵绵,并显示两人十分亲密。

  据卡洛尔称,珍妮特的姓氏可能为任金兹(Jenkins),曾在英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工作过。1975年结识查尔斯王子。

  卡洛尔表示,2002年7月,她接到《Hello!》杂志一通电话,称有一名为珍妮特•任金兹的女子,要她的联络电话,并有些信想卖给她。

  经过多次通话并谈判后,卡洛尔同意购买珍妮特欲出售的6封查尔斯王子写给她的信。不过卡洛尔没有透露她付了多少钱给珍妮特。

  卡洛尔和珍妮特从来没见过面。据卡洛尔说,有一次她想出售买来的6封信,珍妮特曾打电话给她,表示很难过。珍妮特将信卖给卡洛尔时,她以为这些信最终会卖给博物馆。

  卡洛尔表示,查尔斯写给珍妮特的信,虽属情书类,但这毕竟是未来的英国国王手迹,具有历史价值。

  卡洛尔表示,她目前至少已接到两宗报价,与她的要价十分接近。不过她坚决表示,少于3万美元,她绝对不卖。

  卡洛尔表示,她拥有的6封查尔斯王子情书,在网上还将拍卖4至5天,若没有合适价钱,她情愿自己留着。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