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记者采访遭遇珠宝大盗 拍下独家镜头助破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CNN记者采访遭遇珠宝大盗 拍下独家镜头助破案
2009年03月08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摄影记者卡瓦讷6日在伦敦西区的牛津街采访录像,想不到同样一条街上的“李斯里.戴维斯”珠宝店正巧发生抢案。当抢匪拿着大榔头击破珠宝店橱窗,并喝令民众后退时,卡瓦讷临危不乱,改把镜头对准这起抢案,还透过镜头的变焦功能,发现抢匪夺走了一大把手表。

  抢案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4名戴着安全帽,身穿灰色宽松运动长裤的抢匪骑乘机车抵达“李斯里‧戴维斯”珠宝店。随后,一人拿大榔头击破橱窗,一人进入店中行抢。另外两名机车驾驶则在外接应,全程4分钟,无人伤亡。

  正巧在现场附近采访的卡瓦讷把过程拍了下来,他说:“在新闻界工作,他们总是告诉你去预期无法预期的事,而这无疑就是一件无法预期的事。”卡瓦讷的第一手现场画面,也让警方得知这起事件的嫌犯与两周前在伦敦新邦德街不远处企图行抢的抢匪为同一伙人。

  目击者指出,抢匪夺得了许多珠宝。珠宝店拒绝透露被偷珠宝、手表的价值。警方仍在追捕嫌犯。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