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花厌倦警察生涯 改行当钢管舞娘(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警花厌倦警察生涯 改行当钢管舞娘(组图)
2009年03月09日 07:4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警察到钢管舞娘的巨变
凯特·莫西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星期日人物报》8日报道,英国西伦敦谢菲尔德·布西地区25岁女孩凯特·莫西亚在过去两年中一直是伦敦警察部门的一名女警花,可令英国警察部门头头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漂亮的凯特最近竟厌倦了警察行当,辞职改行到夜总会中当起了一名钢管舞娘。

  女警花厌倦警察生涯

  凯特毕业于伦敦大学皇家霍罗威学院,拥有商业管理学位的她在伦敦警察部门当上一名女警察。在过去两年中,除了从事文职工作外,凯特还经常和同事们在伦敦街头维持治安,处理案件。

  凯特的上司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漂亮的凯特最近竟然厌倦了警察生涯,辞掉工作,改行到夜总会当起了一名专跳色情钢管舞的舞娘。

  喜欢在舞台上大跳艳舞

  凯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其实是一个被困在女警察躯壳中的舞女,我很享受在舞台上裸舞的感觉。我认为女性的裸体非常漂亮,在英国夜总会中,女性跳脱衣舞没有人会在乎。可你不能在警察局跳这种舞蹈。”

  凯特称,相比于在伦敦街头打击犯罪,她更喜欢在舞台上大跳艳舞。凯特说:“我生平最恐惧的事情之一,是我不得不在深更半夜到可疑的房屋中进行搜索。虽然我没遭遇过任何危险,但我的确不喜欢那种体验。”

  凯特还在自己家的客厅中竖起了一根钢管,白天在家中练跳钢管舞。

  钢管舞娘收入高过警察

  凯特说:“跳钢管舞让我每天都感到快乐,我的男朋友也支持我的决定。事实上,我跳钢管舞的收入也不错,据估计,我一年大约能够挣5万英镑,比在伦敦警察局工作收入多。我的一些跳钢管舞的朋友已经存下10万英镑。以前我在警察局年薪是3万英镑。现在,我每天晚上也许只要跳两场20分钟的钢管舞,就能赚到100英镑或200英镑。”

  据悉,凯特其实在大学时代就已经在英国的学生会俱乐部中跳过钢管舞,在加入伦敦警察部门前,为了支付上大学时欠下的学费,她还到夜总会跳过膝上舞。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