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带新欢回王宫过夜 欲脚踏两只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里王子带新欢回王宫过夜 欲脚踏两只船(图)
2009年03月09日 09:1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里(右)带“新欢”(中)回王宫过夜。
“新欢”艾丝特丽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哈里带新欢回王宫过夜

  新女友长得像极“旧爱”,传哈里想脚踏两只船

  今年1月,哈里王子相恋5年的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宣布和哈里王子正式分手,可没想到分手后不到两个月,哈里王子又闪电般地找到了一名“新欢”——现年27岁的英国威尔特郡女孩艾丝特丽德·哈波德。

  领着“新欢”夜总会狂欢

  据内幕人士称,艾丝特丽德就像是哈里王子前女友切尔西的“替身”一样,金发碧眼的艾丝特丽德不仅外貌长得和切尔西非常相似。

  3月6晚,哈里王子和朋友们先后到伦敦几家夜总会派对狂欢,目击者在国王路上的莱弗斯夜总会里看到了哈里王子和艾丝特丽德一起玩乐的身影。一名消息来源说:“他们的关系显然非同一般,他们看起来玩得很开心。”

  趁父亲不在家带回王宫过夜

  当凌晨3点莱弗斯夜总会打烊后,哈里王子竟带着艾丝特丽德返回王宫去过夜!这名消息来源说:“大约凌晨3点夜总会打烊后,哈里王子带着艾丝特丽德上了王室汽车,艾丝特丽德坐在哈里王子和一名王室保镖的中间。哈里王子看到有人对他们拍照后,显得非常恼火,不过艾丝特丽德的模样看起来却很高兴。”

  据消息来源称,哈里王子的汽车直接开回了父亲查尔斯王子和继母卡米拉的伦敦住所——克劳伦斯宫。哈里王子显然挑了一个非常巧合的特殊时刻带“新欢”艾丝特丽德回王宫过夜,因为当时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都远离伦敦,住宿在哈格罗夫庄园中,所以谁也不会来干涉哈里王子的私事。据目击者称,当哈里王子的汽车开进克劳伦斯宫中后,在几小时之内,都没有人看到艾丝特丽德离开过克劳伦斯宫。

  “新欢”也是“派对狂”

  据悉,艾丝特丽德目前居住在伦敦切尔西区,有消息称,尽管她和哈里王子的前女友切尔西互相认识,但两人关系并不亲热。不过,艾丝特丽德和威廉王子27岁的女友凯特却是亲密的好友。据内幕人士称,艾丝特丽德和她的妹妹戴维娜都是“派对狂”,她的酒量和哈里王子有得一拼。

  哈里想脚踏两只船

  哈里王子带艾丝特丽德回克劳伦斯宫过夜的消息,对旧爱切尔西来说可能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切尔西最近显然试图和哈里王子“重归于好”。据媒体援引消息来源称,哈里王子上周末曾在朋友奥利维娅·佩里的公寓中和切尔西再次相聚,这让朋友们怀疑他们也许会重新走到一起。(阳 悦)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