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政客裸照曝光 仇视亚裔曾引国际指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洲女政客裸照曝光 仇视亚裔曾引国际指责(图)
2009年03月16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汉森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外电消息:澳洲政坛爆出疑似裸照丑闻,主角是极右政党一国党的前党魁汉森,她于1990年代大力反对亚洲人移民至澳洲,引起国际不满。她现正竞逐省议会议席,却被传媒登出30多年前在快餐店工作时,为前男友拍下的裸照,恐怕会阻挠她重返政坛之路。

  旧男友公开照片 出售图利

  汉森现正竞逐昆士兰省黄金海岸内陆的博德瑟特议席,对此事她拒绝置评。据报道,裸照于1970年代拍摄,当时汉森约为19岁,于布里斯本一间炸鱼薯条店工作,拍照者是当年从军的男友约翰逊。

  约翰逊当时从朋友处拿到一间5星级度假村的免费门票,便约汉森一起去。两人喝醉了,他便拿出性感内衣给汉森穿,更拍起照来。现年52岁的约翰逊说他正把旧照数码化,但朋友看见裸照,认为会值钱,所以将祼照卖给了澳洲《星期日电讯报》。

  汉森于1996年获选为国会议员,从政首场演讲中便警告澳洲可能被亚洲人“淹没”。她带种族歧视的偏见激起国际不满。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