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3岁男童开毒品加工厂 在自家阁楼种大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13岁男童开毒品加工厂 在自家阁楼种大麻(图)
2009年03月16日 20:0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13岁男童在自家阁楼上种大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警方近日披露,他们破获了一个小型制毒贩毒团伙。这原本只是一条司空见惯的消息,但却因为涉案人员的年龄而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警方透露,两名嫌疑犯年龄分别为25岁和13岁。制作毒品的地点就设在13岁男童家的阁楼上。这么小的孩子竟然贩毒,怎能不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据警方透露,该男孩家住在皇后大街。13日凌晨2点50分,警察敲开了男孩的家门。原本警方前来是为了了解另外一件事。然而,家中刺鼻的味道,以及男孩慌乱的神情,让警方生疑。搜查之后,竟然在男孩家的阁楼上发现200多株大麻种苗,29株已经长熟的大麻,以及培育大麻种苗专用的液体和肥料。

  经初步调查,警方了解到,该男孩和另一名嫌疑犯合开了一个小型大麻厂,一同制毒贩毒,生产出B级毒品。至于销路则仍在调查之中。日前,两名嫌疑犯已经被拘留。4月20日后,两人可以被保释。

  在接受采访时,当地立法委员会官员彼得表示,这一案件令人关注。年仅13岁的男孩竟然卷入毒品案件,这实在令人深思。彼得说:“大人有必要告诉孩子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性,更有必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让孩子远离毒品,这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汝智)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