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妇女涉嫌在7岁儿子面前将朋友劈死后烹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一妇女涉嫌在7岁儿子面前将朋友劈死后烹食
2009年03月28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8日电 俄罗斯一名母亲涉嫌在7岁儿子的面前,将一名女性朋友劈死后烹食,近日遭警方逮捕。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疑犯承认与朋友在家喝酒时发生口角,拿起一把斧头将对方杀害,并肢解尸体。

  27岁的莫斯托夫斯科娃供称,她杀害的是32岁朋友罗曼丘克。“我拿起斧头砍了她的头数次,然后割下她的双耳,挖出一只眼,砍下一只手臂和一只手掌。”之后莫斯托夫斯科娃用烤炉煮熟这些残肢。

  莫斯托夫斯科娃还描述如何在朋友朱利安的协助下,将死者的身体藏在地窖中。她表示朱利安称肚饿,于是她回到地窖切下更多尸体上的肉,与朱利安一起炒食了。但朱利安则称是在莫斯托夫斯科娃威胁下才吃。

  一天以后,莫斯托夫斯科娃再次切割死者身体,将罗曼丘克的双腿丢进家附近的垃圾车,并将剩余部分埋进自家花园里。当地人发现垃圾站有人腿,随后报警。

  警方确认,莫斯托夫斯科娃还切了死者的臀部,乳房和脸颊的肉,并表示莫斯托夫斯科娃7岁的儿子目睹了整个谋杀和烹饪的过程。

  当前警方以谋杀罪起诉莫斯托夫斯科娃,她可能面临15年囚刑。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