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办“失业奥运会” 竞赛项目别出心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举办“失业奥运会” 竞赛项目别出心裁(图)
2009年04月02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失业的IT科技人员正在参加“丢办公室电话”比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失业让人心情郁闷,纽约日前举办了一场“失业奥运会”(Unemployment Olympics),数十名的失业人士在“你被炒鱿鱼了”项目竞跑,将满腔愤怒化为力道,在“丢办公室电话”竞赛中抛出好成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失业奥运会”在曼哈顿的汤普金斯广场公园举行,这个公园在过去数十年来一直是失业族聚集的地点,纽约选此举办“失业奥运会”,别具意义。参赛的失业人士艾力克说:“这比整天窝在家里好多了!”

  “失业奥运”主办人为26岁计算机工程师哥达德,他二月被裁员后,就有了举办“失业奥运”的念头。“希望能帮大家振奋心情,让笑脸重现。”参赛者需出示前雇主的信函或资遣费支票存根,以证明失业。

  “失业奥运会”的竞赛项目都很有趣,“你被炒鱿鱼了”是拿着资遣单竞跑,“丢传真机”、“丢办公室电话”是泄恨抛掷,“都是老板的错”则是狠狠敲打纸驴,意指老板是蠢驴,看谁最后把纸驴打破。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