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太短身太长 美国2米高男子竟然遭锯腿入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棺材太短身太长 美国2米高男子竟然遭锯腿入殓
2009年04月05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5日电 美国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死后竟然被锯掉双腿,装棺入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这名身高2.01公尺、重136公斤的黑人海因斯在2004年60岁时因皮肤癌病逝后,南卡罗来纳州艾伦代尔镇就盛传,凯夫殡仪馆为方便入殓而锯掉他的双腿。

  验尸庭接到投诉后,下令开棺调查,终于证实谣言非虚。当局在调查员取得确凿证据后,展开刑事调查。

  海因斯遗孀安在上星期四说,调查员上周二挖坟把棺材拉上地面。开棺后,发现海因斯介于踝与腓之间的部位被锯断,双足装在棺木内。

  调查员拍照后,再让海因斯入土为安。

  她说,海因斯去世后,她到凯夫殡仪馆选购标准型棺材,没有人建议她买较大的棺材,而在葬礼时,棺盖半开,露出海因斯的上半身。

  她的一个孩子和许多送殡的亲友当时都觉得棺材太小了。

  过后,海因斯被锯腿的谣言开始流传。后来有人向南卡罗来纳州殡仪业管理局投诉,验尸官和该局一名调查员在取得遗孀允许后,开棺调查。

  凯夫殡仪馆的老板受访时,拒绝评论这起事件。不过,这起令人震惊的事件在美国殡仪界引起争议。

  根据南卡罗来纳州的法令,破坏或亵渎人类遗体,可被判处10年监刑。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