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杀人魔”涉嫌杀害10名女性一审被判死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杀人魔”涉嫌杀害10名女性一审被判死刑
2009年04月22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韩国安山市法院对涉嫌连环杀害10名女性的男子姜浩淳判处死刑。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安山支院22日裁定,姜浩淳杀人、违反《强奸犯罪处罚法》、纵火致死和杀害亲属罪名成立。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法院认定,39岁的姜浩淳在2006年9月至去年12月期间,在江原道和京畿道西南部绑架并杀害8名妇女。

  2005年10月30日,姜浩淳还到前妻母亲位于京畿道安山市本五洞的住所纵火,导致第四任妻子和岳母身亡。

  韩国警方是在调查去年年底一名21岁的女大学生在军浦遭到杀害而发现姜浩淳的。他在1月底被拘捕,2月被正式起诉。

  据此前《朝鲜日报》报道,姜浩淳因第四任妻子和岳母“因不明火灾死亡”得到4.8亿韩元(35.6万美元)保险金,而在过去10年间他还通过另外三起火灾和交通事故等拿到了6.6亿韩元(50万美元)保险金。

  韩国虽然仍有死刑,但已经超过10年没有执行过死刑。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