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腹中胎儿车祸中丧生 母亲被判误杀需交罚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迪拜:腹中胎儿车祸中丧生 母亲被判误杀需交罚款
2009年05月05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阿联酋迪拜的一名妇女在车祸中失去了自己腹中的胎儿,却又以被法庭判有误杀罪,还被下令上交罚款。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法官日前在宣布他的决定时表示,这是迪拜的法庭首次宣布一名妇女造成腹中胎儿死亡罪名成立。

  法官表示,这位27岁的黎巴嫩女士在发生车祸时已经怀有九个月身孕,当时她在开车时注意力没有集中,酿成了车祸。检控方表示,这个案例显示胎儿所应有的权力。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女士对法庭表示,她没有犯错。

  涉及死亡的罚款通常都是支付给亲属受益人,然而检控方说,在该案例中,这比罚款先由法庭接收,然后再决定应该支付给谁。

  根据迪拜的法律,胎儿死亡做出的血腥罚款是造成一名妇女丧生的罚款的10%,因此这比款项大约为5500美元。

  一些法律人士表示,这名胎儿的父亲应该申请获得这比罚款。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