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本护照遭窃 波黑穆斯林朝圣沙特计划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507本护照遭窃 波黑穆斯林朝圣沙特计划受阻
2009年05月09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5月9日电 一名身份不名的男子持枪袭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共和国首都萨拉热窝一家旅行社的老板,偷走2507本已办好沙特阿拉伯签证的护照。这批护照的主人都是虔诚的波黑穆斯林,他们委托旅行社办理去沙特朝圣所需签证等相关手续。事件使他们无法实现朝圣计划。

  据媒体报道,这名男子7日在离萨拉热窝机场不远处劫持正在他自己汽车上的旅行社老板,逼迫他驶往附近山里,把他锁在方向盘上后扬长而去。目前袭击者和护照都还没有下落。

  报道说,这家旅行社与波黑伊斯兰社区之间谁有权利组织去沙特朝圣的争端已持续数周。旅行社提供了比社区价格更加便宜的机票。萨拉热窝的消息灵通人士猜测这可能是事件发生的原因。

  在波黑共和国364万人口中,穆斯林族占40%,它与塞尔维亚族、克罗地亚族是波黑共和国的主要民族。(黄频)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