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一架空客A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

当地时间3月24日,一架“德国之翼”公司空客A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原定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机上有144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多为德国人,无中国公民。

重要消息

德国之翼9525次航班的第二个黑匣子寻获,专家部门将对其进行分析。调查人员希望从这个黑匣子中发现更多有关副驾驶在驾驶舱中的活动信息,并了解该失事航班的飞行设置是如何被改变的。

调查人员称,在客机飞行的最后几分钟内,客机副驾驶卢比茨多次操作以避免飞机启动超速报警系统,因此基本可以确信,卢比茨在那段时间里还活着并且神智清醒。

德国检方称,客机的副驾驶卢比茨曾在网上搜索过“自杀”、“驾驶舱门”相关的信息。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卢比茨在坠机前至少求助过5名医生。

滚动报道
空难概况

时间:2015年3月24日,当地时间10时许起飞,计划11时39分抵达。

地点:法国南部阿尔卑斯省山区

乘员:144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机上大部分为德国人,另有数十名西班牙人。机上无中国乘客。

航班号:4U9525

飞行路线:从巴塞罗那飞往杜塞尔多夫

机型:空客A320

航空公司:汉莎航空旗下“德国之翼”公司

背景资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