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新世界观
国际一周趣闻:舌尖上的世界

  “舌尖上的中国”让世界见识了中国美食的博大精深,人们纷纷“吐槽”外国食物颇为单调。但事实上,世界各地也有许多不错的美食,有些也正影响着我们的饮食习惯。“吃货”遍布全世界,不论是普通人还是政要,工作之余美美吃上一顿都是生活必需品。当然,有的食品不宜吃太多,否则会引起反效果。

  美食天堂绝不仅限餐厅,就像电影《食神》中所说,只要用心,人人都是食神。在我们身边的点滴美食,造就了这样一个“舌尖上的世界”,望美食能让所有人开心幸福。

韩国拌饭 沙特羊肉串 英国奶油草莓 日本寿司 巴西烤肉
    奥巴马走进中国城向经理说,“请帮我准备一些点心,打包带走...[详细]
     德国慕尼黑,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一间啤酒棚内发表演说后豪饮啤酒,品尝美食...[详细]
    卡梅伦体育馆看比赛在,与周围的学生亲切交流,还吃上了热狗...[详细]
  比利时布鲁塞尔的食客在空中平台享用“空中午餐”。“空中餐厅”可容纳22名顾客,被起重机吊起升到45米高空,设有一位大厨、一位服务员、一名娱乐服务人员。 食客享用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美丽的风景。[详细]
  西班牙度假胜地伊维萨岛(Ibiza)的全世界最贵的餐厅,特邀米其林名厨设计菜单,推出极致情感20道菜套餐。一份套餐要价1235英镑(约12000多元人民币)。[[详细]
  位于马尔代夫阿里南环礁港丽岛(Rangali)附近印度洋水下5米的Ithaa餐厅,堪称世界上第一家水下玻璃餐厅。客人可在这里与鲨鱼、黄貂鱼以及海龟等水下生物共进晚餐。[详细]
  比利时一间幽灵餐厅不仅装修风格极为阴森诡异,如同真有幽灵定居于此,菜肴也需要大胆的人才敢尝试。餐厅曾推出的一种“脑浆派”是装在骷髅头里,用餐者要用勺子舀着“脑浆”吃。[详细]
假美食 真垂涎

  西班牙艺术家史蒂芬妮•赫尔独创了一门造型艺术,她用一层层纸板堆叠成3D美食纸雕,其中包括火腿片、蔬菜和肉卷等,雕塑栩栩如生,形象逼真。

  31岁的艺术家打造肥皂艺术品,现在这些已经成为她的一大爱好,而她也因此发展起自己的事业,她在网上开店,成为销售“肥皂美食”的零售商。

  英国一家网上店铺利用先进技术,将烤鸡腿、香肠、寿司和披萨饼等美食图案打印在枕头上,制造出“吃不得”的“美食”,“吃货”们要睡不着啦。

大胃王谁与争锋

  美国一位身材苗条的妈妈在不到3分钟里干掉了72盎司(约2公斤)牛排,一举刷新吃牛排世界纪录。

  美国一名女性“大胃王”仅需6分15秒就可以吃下50只巧克力复活节彩蛋,被誉为“复活节彩蛋焚化炉”。

  有“大白鲨”之称的彻斯纳特在10分钟内吃下266个煎饺,获得冠军,同时也刷新了世界纪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