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新世界观
国际趣闻集锦:看!笨贼一箩筐

  防火防盗防笨贼!不看不知道,原来小偷界也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有神偷身手了得,总能逃开偷天陷阱,也有惯偷手法娴熟,作案从不拖泥带水。当然,还有一种奇葩,那就是一抓一箩筐的笨贼们,他们的搞笑功力比偷盗本领强多了。

  在小编盘点的笨贼中,有进屋行窃时大脑袋卡窗户的,丢人!有偷摸试穿女士内裤被拍到的,现眼!有偷东西偷到防盗公司总裁家的,真是倒霉到家了;还有偷完东西在失主家呼呼大睡的,一点职业素养都没有……

  监控录像显示,这名行窃的男子先是看了住户家里的相框照片,接着又拿起女主人的内裤,穿着裤子就直接套上了内裤,还在屋子里又转了一圈。

  一名26岁男子在试图劫车不成之后,遭到了过路司机的勇敢反抗。他随后脱光了衣服跑向路旁的树林,却最终被该司机追上并用绳子捆绑,直至交给警察。

  一个小偷在试图进入他打算偷盗的房屋时被卡在了窗户里,他被卡在那里长达一个多小时,无奈向吓了一跳的屋主求助,请他们拨打报警电话。

  白俄罗斯一名男子潜入酒窖偷酒,偷走了一桶15公升的啤酒,他试图用内裤来盖住脸,不料被监控摄像头拍到,成为一大笑料。

  当热心的邻居们来到一座受损的房屋前帮忙时,惊讶地发现这家门前草地上竟然散落着自己曾“报失”的物品...[详细]
    在许多房子中,他偏偏选中了一家防盗设备公司总裁的住宅,结果没偷成,他的作案过程还被监控拍下,为警方提供了线索...[详细]
  俄罗斯一名窃贼试图逃离作案现场时,发现自己在一栋9层公寓楼的顶部。他试图用电话线制作临时滑索逃生,但却从30多米高空坠楼身亡...[详细]
  美国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家被小偷洗劫一空,并怀疑他们拿自己妻子的骨灰当毒品来吸。他说:“他们可能以为这是毒品,就吸了起来。但是过了一阵发现没什么效果,就把它扔得到处都是。” [详细]
  惯偷弗雷德里克行窃前会先在门口偷听以确认房间内是否有人,随后才用脚踹开房门入室行窃。警方在遭窃房屋及相邻的房门上提取到他耳朵留下的DNA样本,最终抓到他。 [详细]
  西班牙马德里的地铁工作人员在列车上储物间的门缝里拾到一个钱包,里面装着一张200万美元的支票。据称,这可能是小偷取走钱包的钱,将钱包丢弃在此处的。[详细]
  美国休斯顿一名小贼在一所房子前蹲点窥探,之后从狗门进入,成功偷得一辆自行车。得手之后,欲骑车潜逃,无奈刚蹬上车子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可谓“偷鸡不成蚀把米”。 [详细]

  美国一名女子通过发送短信与偷车贼沟通,竟成功使小偷悔改并归还所盗货车。内容为:“嗨,你偷走的车是要抚养五个孩子的单亲妈妈的谋生工具……”

  一名在“9·11”事件中牺牲的消防员的纪念旗被盗,后来,旗子被归还的时候还附有小偷写的道歉信。信上写着:“我很抱歉,我并不知情。”

  巴西东北部塞阿拉州内地一名小偷,因不满日前顺手牵羊的摩托车老旧,将它随处弃置,并留言给车主,抱怨“摩托车太烂,妨碍作案。”

  美国一女子此前曾在媒体大肆张扬,称自己家中塞满了名贵珠宝,引来小偷上门。不过,随后一名自称盗窃女子住宅的小偷称,“名贵物品”系冒牌货。

  美国纽约市一名小偷从快餐店后方,进入隔壁银行后院,再顺着梯子爬到银行屋顶上,利用节日放烟火的爆破声掩护,凿穿一家银行屋顶,进去偷钱。

  罗马尼亚男子安迪去别墅度假时发现,自己的豪华别墅竟变成了一片玉米地,原来是小偷把整栋别墅都“搬走了”,而邻居又趁机在空地上种了玉米。

  西班牙有一名小偷学着好莱坞电影中的偷盗桥段, 藏身大型行李箱中,待同党将他送进旅游巴士行李库后,大肆搜掠其他乘客行李中的贵重物品。

  英国有罪犯用廉价工具把遥控飞机改装为热感应飞机,通过iPad进行远程操作,这些罪犯能跟踪定位出大麻作坊的位置,便于其进行偷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