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数十人伤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7日晚,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目前导致数十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纽约警方发布公告,提醒公众避开该区域。随后,警方发现第二处爆炸装置。
要闻导读
视频直击
美国多地连发袭击事件

  【美国纽约曼哈顿】

  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导致近30人伤,1人伤势严重。警方随后又发现了另外2个爆炸装置,并对其进行调查。

  【美国新泽西马拉松赛场】

  一枚自制炸弹在新泽西慈善马拉松起跑前发生爆炸,未造成伤亡,但当局取消活动。

  【美国明尼苏达州商场】

  美国明尼苏达州商场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致多人受伤,一名嫌疑人身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美国新泽西州火车站】

  美国新泽西州伊丽莎白火车站现可疑包裹,警方发现垃圾桶中的一个背包有5个爆炸装置。警方最终成功排爆,无人员伤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