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以领导人就加沙暴力冲突升级问题通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以领导人就加沙暴力冲突升级问题通电话
2009年01月01日 01: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德罗31日说,布什总统当天早些时候在度假地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就加沙地区暴力冲突升级问题通电话。双方一致表示希望结束巴以之间的暴力冲突。

  约翰德罗对记者说,奥尔默特向布什保证以色列正采取适当措施,避免伤害冲突地区的平民。

  连日来,美国白宫和国务院连续发表声明,对于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的武装冲突表示严重关切,要求冲突双方避免伤害无辜平民,并呼吁国际社会设法满足加沙地带的紧急人道主义需求。

  30日,美国宣布向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提供8500万美元,其中部分款项将用于向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难民提供食品、药品及其他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记者赵毅 蒋国鹏)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