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致电以总理 要求尽快停止对加沙地带空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麻生致电以总理 要求尽快停止对加沙地带空袭
2009年01月01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麻生太郎12月31日下午在东京的个人办公室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举行电话会谈,并就以军空袭巴勒斯坦加沙地区一事表示“希望以方尽快停止攻击,最大限度地自我克制,勿让暴力活动升级”。

  麻生指出许多平民在空袭中丧生,强调称“这有损以色列的国际形象,对和平进程的进展也不利”。

  对此奥尔默特表示,以色列的攻击目标只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他还称将考虑继续进行和平谈判。

  麻生进而指出,有必要尽快向加沙地区运送救援物资等,实施人道主义援助。对此奥尔默特称将为物资运输提供合作。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