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协调员:加沙暴力冲突严重阻碍人道救援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人道协调员:加沙暴力冲突严重阻碍人道救援工作
2009年01月01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驻被占巴勒斯坦领土人道主义协调员盖拉尔德星期三(31日)表示,由于加沙的暴力冲突仍未停止,向加沙民众运送和发放粮食仍然极端困难,联合国无法准确地评估人道需求,民众也无法外出寻求医疗护理或购买日用品。

  盖拉尔德指出,加沙迫切地需要燃料来恢复电厂的运转。加沙的医院正在最不利的情况下应对最严重的伤员负担,必须获得可靠的电力。

  盖拉尔德还指出,联合国迫切需要开放卡尔尼过境点运送小麦,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的库存小麦已经告罄,无法满足75万加沙人的需求。

  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办公室表示,当天共有84车物资获准进入加沙,其中包括34车人道救援物资;但这些物资远远无法满足需求。

  秘书长发言人星期三表示,潘基文秘书长连日来每天都与联合国派驻加沙的官员举行密切会谈。他过去24小时中还与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及美国国务卿莱斯就加沙局势通过电话。此外,安理会星期三晚也将就加沙局势进行磋商。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