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战报称已摧毁哈马斯位于加沙的450处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军战报称已摧毁哈马斯位于加沙的450处据点
2009年01月01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中央社”1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公布代号为“铸铅行动”的最新战报。截至目前为止,已摧毁哈马斯位于加沙的450处据点,其中25处为31日所击毁。

  战报说,25处据点包括一座用来储藏及发射导弹、火箭的清真寺,因寺内存放大批军火,遭袭击时引发数起爆炸。

  战报表示,这项行动展开的第5天,摧毁了位于加沙地带南端多座军火工厂与存放军火的设施,其中包括位于康优尼斯的一处据点。

  “伊斯兰教圣战组织”高级指挥官Amar Abu Ghalula曾在此出现,在以色列空袭时,另有3名该组织武装人员藏身于此。

  战报说,以色列也摧毁了康优尼斯的一处隧道,这条隧道专用于走私军火及武装分子。

  战报指出,一处哈马斯集团用来当作军事基地与训练营的据点也被摧毁。这处据点不仅平时用来制造军火,也是哈马斯组织高层集会的地点。

  战报表示,许多位于地下的火箭发射据点,也一一被以色列空军的炸弹命中。

  尽管以色列袭击哈马斯组织,战报说,93辆军用卡车仍满载医疗用品等物资,由边境进入加沙走廊,另外包括5辆救护车也同时运抵加沙走廊。

  战报表示,12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两名孩童因空袭受伤,经协助分别转送至以色列境内的医院。

  战报说,以色列国防军将持续攻击加沙境内哈马斯的据点,对于那些曾直接或间接攻击以色列境内民众的组织或人员,以色列国防军也将持续予以痛击,绝对不会犹豫、手软。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