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队继续轰炸哈马斯领导人住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军队继续轰炸哈马斯领导人住宅
2009年01月03日 01:15 来源:环球网-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1月2日,以色列军队向一个据说用于隐藏武器的巴勒斯坦清真寺进行了轰炸,并摧毁了10多名哈马斯战士的住宅。

  在对巴勒斯坦“军事目标”发动袭击时,以军方采用了新的战术,这就是:以军方事前向这些建筑物当中的至少几个地方发出警告,向他们预示即将有袭击 行动。有时候,他们会事先投下响声炸弹,以便让居住那里的平民赶紧离开,然后才进行强有力的导弹袭击,直到将这些建筑物夷为平地。

  以军连续近一周的空袭对哈马斯武装造成了重创,但并没有成功阻止哈马斯从加沙地带向以方目标发动火箭弹袭击。1月2日,哈马斯武装力量袭击了以色列 南部一座城市内的几栋公寓楼,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次袭击的伤亡情况报告。

  将哈马斯的安全综合体摧毁之后,以色列军队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向哈马斯武装的领导层。据巴勒斯坦官员说,2日一大早,以色列战机向大约20所据信是哈马斯及其它武装组织军事领导人的住宅发动了空袭。巴官员称,以军方既没有通过电话向附近居民发出袭击警告,也没有事先发射警告导弹,以减少平民伤亡。而且,以色列军机还向加沙东部地带抛洒了大批宣传单,上面写有机密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以图让人们向其报告哈马斯火箭弹发射小队的具体位置。以色列曾经在2006年对黎巴嫩的战斗中使用过类似的战术。

  据悉,2日遭受以军轰炸的住宅,大多数属于哈巴斯领导人的,但轰炸进行时,这些住宅都是空的。只有在加沙北部的杰巴利亚难民营里,有一名巴勒斯坦男子被以军的炸弹炸死。

  据以军方介绍,今天被以军摧毁的巴勒斯坦清真寺是哈马斯的一个军事据点,平时被用来储藏武器弹药。(春风)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