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以色列最高领导层已同意地面进攻加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媒称以色列最高领导层已同意地面进攻加沙
2009年01月03日 15:05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月3日消息,福克斯新闻台从多个消息渠道得知,以色列最高领导层已经同意以色列国防军地面进攻加沙。

  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国际社会的外交努力未能让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那么以色列的国防军将立即进入加沙。事实上,以色列地面进攻加沙的可能性已经在不断加大,火炮,坦克和装甲车已经源源不断开至加沙边境,而还有消息称,所谓的停火协议不过是以色列防长巴拉克的缓兵之际,因为以色列国防军需要新的目标情报,因为经过连续多天的空袭之后,以色列原来的目标已经被摧毁殆尽,而哈马斯已经建立了新的秘密指挥中心,新指挥层也走马上任,如果没有获得新的情报,地面部队进入加沙后将很难展开。为此,巴拉克同意所谓的停火不过又是战略欺骗手段。

  对于以色列随时可能发起的地面进攻,哈马斯领袖梅沙尔3日首度露面发出警告。这是哈马斯最高领导层在以色列空袭加沙后首次露面。他表示,哈马斯的抵抗力量和基础军事设施没有受到多大的破坏:“我们没有被打垮,决不会投降。如果以色列派坦克进攻加沙,那么必将犯下愚蠢的错误。”这是梅沙尔通过半岛电视台向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全世界发表的讲话。(徐冰川|小桥)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