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称以色列完全有权打击哈马斯武装以保护自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称以色列完全有权打击哈马斯武装以保护自身
2009年01月06日 0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五日电(记者 邱江波)以色列对加沙实施地面进攻以来,美国总统布什今天首度公开正式对此表态说,以色列完全有权这样打击哈马斯武装以保护自身。

  布什今天在白宫椭圆办公室对常驻白宫记者说,他理解以色列为保护本国居民不受哈马斯火箭弹袭击而对加沙地区采取的军事行动。如今发生在加沙的情况完全是由于哈马斯武装引起的。布什谴责哈马斯说,哈马斯不去关心自己的人民,反而选择利用加沙地带发射火箭伤害无辜的以色列人民。以色列显然可以保护自己和自己的人民。

  不过,布什也对因加沙战乱而使该地区出现人道主义危机深表关切。布什说,美国希望在以色列和控制加沙地区的哈马斯之间实现停火。但他强调,这种停火必须以确保哈马斯武装人员不再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的条件。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今天的记者会上为加沙停火预设了三大前提。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