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威胁将在全世界屠杀犹太儿童报复以色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马斯威胁将在全世界屠杀犹太儿童报复以色列
2009年01月06日 14:21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英国《泰晤士报》1月6日报道,哈马斯高级领导人穆罕默德-扎哈尔5日在当地电视台露面,威胁将在全球范围内屠杀犹太人儿童展开报复,并称以色列在加沙杀死巴勒斯坦儿童的行动使哈马斯在全世界屠杀犹太人儿童“合法化”。

  扎哈尔在一段电视画面中说,“以色列屠杀巴勒斯坦儿童的行为,已经让他们自己的儿童被屠杀合法化。他们已经用屠杀巴勒斯坦人民的方式证明了在全世界屠杀犹太人的合法性。”报道称,这段录像是在一个秘密地点录制的,扎哈尔身着黑色衣服,宣布说“胜利即将到来!”

  据目击者称,当地时间5日晚,以色列士兵首次在加沙城内和哈马斯武装展开激战。同时,哈马斯武装领导人阿布-奥贝达也在加沙电视台首次露面,他包裹着红黑相间的头巾,说“我们已经准备了几千名勇敢的战士,在加沙城每个街道的角落等着你们,迎接你们的是烈火和钢铁。我们以绝对的自信告诉你们,随着时间一小时一小时过去,你们在加沙城的失败越来越近。”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