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官员称该组织尚未接受埃及停火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马斯官员称该组织尚未接受埃及停火方案
2009年01月15日 17:36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马斯政治局成员奴扎勒强调指出,埃及和其他阿拉伯国家媒体关于哈马斯已接受了埃及停火方案的报道是错误的,哈马斯没有接受这一方案,但也没有完全拒绝。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报道,哈马斯政治局成员奴扎勒昨天晚间对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发表了一份声明。他强调,哈马斯既没有接受埃及总统提出的停火方案,但也没有完全拒绝,而是就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全面看法和主张,并希望把我们的要求转交以色列方面。其要点是立即停火;停火后以军撤出加沙,并附带全面撤军时间表。他说,我们反对永久停火协议,建议实施为期6个月到1年的停火;开放加沙对外口岸,尤其是加沙与埃及之间的拉法口岸。关于在拉法口岸部署欧盟观察员和部署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部队问题,奴扎勒说,哈马斯方面没有异议,但哈马斯方面也必须派人参加对口岸的监督。

  奴扎勒表示,埃及方面已经将我们的要求转告了以色列,现在正等待以色列的正式答复。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说,在开罗参加停火谈判的来自加沙的哈马斯代表团成员萨拉赫也指出,“我们和埃及方面的立场是一致的,但在对待侵略者方面还存在分歧,我们接受停火是有条件的,我们的要求是以色列立即停火,开放加沙所有口岸,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民进行赔偿。”他指出,埃及政府正就我们的上述要求与以色列方面研究。(安国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