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强调哈马斯还发射火箭弹就再次进行军事进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军强调哈马斯还发射火箭弹就再次进行军事进攻
2009年01月19日 08:3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说,以军无意在加沙存在,但如果哈马斯等巴勒斯坦激进组织还对以色列进行袭击,以军就将再次发动军事进攻。

  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8日晚间与到访的一些欧洲国家领导人举行会谈后对记者发表谈话说,“为响应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建议,以色列决定单方面在加沙实施停火,以军无意在加沙存在,将以最短的时间从加沙撤出。”他同时警告哈马斯,“我建议哈马斯和其他恐怖组织不要再对我们进行挑衅和较量。如果哈马斯决定停止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那么我们就全部将部队撤出加沙;而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为保护以色列公民的安全,我们就将采取新的军事行动。”

  报道说,与奥尔默特举行会谈并出席记者招待会的欧洲国家领导人有:法国总统萨科齐、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布朗、西班牙首相萨巴特罗、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捷克总理托波拉内克,他们都敦促以色列确实停止在加沙的军事行动。上述欧洲国家领导人是18日参加完在埃及南西奈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召开的关于加沙危机问题多国首脑会议后访问以色列的。(安国章/人民网1月19日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