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称尚未就从加沙地带撤出制定具体时间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军称尚未就从加沙地带撤出制定具体时间表
2009年01月19日 20: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色列国防军19日表示,以军尚未就从加沙地带撤出制定任何具体的时间表。

  针对当地媒体关于以色列可能于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20日宣誓就职前完成撤军的报道,以军一名发言人告诉新华社记者,他不能证实这一“传言”,因为以军尚未制定任何确切的撤军时间表。但他同时表示,预计撤军将很快完成。

  据此间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8日晚款待来访的欧洲多国领导人时提到,以军将于奥巴马就职前撤出加沙。多名内阁部长表示,以方不想在奥巴马就职时让他觉得“尴尬”,而且希望今后继续与美方在反恐和打击加沙地带武器走私等方面加强合作。

  以总理发言人雷格夫19日拒绝确认这一报道。但他表示,一旦加沙地带局势稳定,以方将迅速撤军。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加沙地带武装组织18日相继在加沙地带实施停火后,以军当晚开始从加沙地带撤出部分部队。(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19日电 记者 邓玉山 徐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