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默特说以方将对火箭弹袭击予以强力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尔默特说以方将对火箭弹袭击予以强力回应
2009年02月01日 22: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色列看守内阁总理奥尔默特2月1日警告说,如果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继续向以色列南部地区发射火箭弹,以方将作出强力回应。

  奥尔默特当日在内阁会议上说,加沙地带的巴武装人员近日加强了对以南部地区的火箭弹袭击,这使以方除了予以回应之外“别无选择”。他表示,他已要求以国防部长巴拉克命令以军为可能采取的回应措施做好准备,以方将自行选择回应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以外交部长利夫尼也表示,以方应立即对火箭弹攻击作出强力回应。巴拉克则认为,以方需要作出回应,但必须采取适当的方式。

  以军去年12月27日开始在加沙地带采取“铸铅行动”,行动目标之一是迫使加沙地带的巴武装人员停止向以南部地区发射火箭弹。今年1月18日,以方和巴伊斯兰抵抗运动相继宣布在加沙地带实施停火,但巴方火箭弹袭击并未完全停止。1月28日晚,巴武装人员向以南部发射了停火以来的首枚火箭弹,以军战机随后发动空袭予以回应。2月1日,巴武装人员再次向以境内发射多枚火箭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记者 徐刚 邓玉山)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