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导弹可覆盖以色列 为其核计划"保驾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导弹可覆盖以色列 为其核计划"保驾护航"?
2009年03月05日 11:2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路透社报道,在不断的猜测以色列可能会针对伊朗参与核计划设施的目标进行空袭后。一名军方高级指挥官透露,伊朗的导弹射程也可以覆盖整个以色列境内的核设施。伊朗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其导弹的射程有能力达到这个犹太国家但是没有明确的指出具体目标。有军事分析家质疑伊朗的导弹是否有能力准确的击中目标。

  以色列被认为是中东地区唯一一个拥有核武器库的国家,并且表示伊朗的核野心严重的威胁到它的存在。以色列和西方国家曾多次指责伊朗试图制造原子弹,但德黑兰否认了这种指责。“犹太复国主义政权占领下的所有地区内的核设施都在伊朗导弹的防卫射程范围内,”革命卫队总司令默罕默德·阿里·贾法里(Mohammad Ali Jafari)说道。

  伊朗官员经常称以色列政府为“犹太复国主义者”。

  在伊朗通讯社(ISNA)发表的评论文章中,贾法里补充说道:“我们的导弹系统是用来防卫的,但在包括犹太复国主义者在内的敌人采取任何行动的情况下,我们将坚决用导弹来回应和阻止攻击。”以色列和美国表示如果外交努力失败,将不排除使用武力来结束伊朗的核计划。(王欲然)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