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内伊抨击美中东政策 再次强调不承认以色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梅内伊抨击美中东政策 再次强调不承认以色列
2009年03月05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4日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中东政策进行了批评。他说:“美国仍在采取无条件援助以色列的错误政策。”奥巴马就任总统后,曾表示愿意与伊朗开展对话。

  哈梅内伊4日在于伊朗首都德黑兰召开的支持巴勒斯坦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说时,抨击了美国的中东政策。他指出:“美国新总统虽然表示要采取有别于前总统布什的中东政策,但却仍在无条件地援助以色列。奥巴马是在走布什错误路线的老路。”

  哈梅内伊再次强调了不承认以色列,坚决支持巴勒斯坦武装斗争的立场。他说:“解放巴勒斯坦的唯一途径是抵抗和不屈。”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